首頁 / 歡樂主日

​​感動99

浪子回頭,找到平凡的幸福…許中信見證:

 我在傳統家庭成長,對基督信仰既陌生又排斥,信主前吃喝嫖賭樣樣都來,生活毫無紀律,在“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觀念下,沒有任何約束和責任感,只要不害人不偷不搶又何妨?因此過了一段荒唐的歲月,直到工作夥伴邀我來到法國號教會,才改變了我的一生,使我的生命產生了極大的翻轉。

 受洗後,我跟上帝說需要一個確據更相信祢,於是為戒菸禱告。沒想到才剛禱告完,身體立即產生反應,開始很反胃,不知怎的突然對菸草的尼古丁產生排斥感,隔天,真的就不再有煙癮,直到今日,都沒半點兒想再抽菸!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之後我就更穩定的聚會、研讀聖經,參與各種門徒訓練,委身於教會。

 從單身步入婚姻,從夫妻二人到四個人。感謝主,與妻子有共同的信仰, 按著神的心意和牧師的教導,學習過合神心意的家庭生活。

 (林前13:13)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就是愛。

 現我們家庭的中心就是基督,夫妻合一、孩子在基督的愛裡被栽培成長,全家一起讀神的話,活在主的遮蓋下,這是何等幸福美好的事!

 感謝耶穌基督的救恩,在經歷艱困時,帶領我向前行。在天災人禍不斷的世界裡,我們還能依靠誰呢?我發願一生要倚靠神,為主而活…、阿們!

我那提早缺席的父親...蔡佩玲見證:

 還記得多年前參加法過號教會舉辦的經歷神營會,在那場聚會中,牧師在大家的面前跟某位姊妹說:「他看到耶穌帶著妳的父親到妳的面前道歉。」那位姊妹的父親早已經過世多年,那時候的我還是慕道友,聽到神藉由牧師告訴那位姊妹的事情讓我心裡很震驚,因為我的父親也在我國小的時候就已經心肌梗塞過世。爸爸的過世很突然,那時候我和弟弟還小,還記得是清晨四五點時,被阿公叫起床,然後直接把我們帶到太平間。

父親的過世,讓我一夜之間變成大人;在成長的過程當中,一直不斷有人告訴我和家母,因為我爸爸很早就拋家棄子辭世,所以現在還在地底下還債。這些話語一直放在我的心上,我常常哭著跟神禱告說:「神啊~很多人告訴我,我的父親還在地底下還債,而我現在是基督徒了,我的父親還來不及認識祢就過世了,即使我的父親生前做了許多錯事,但如果神祢願意,請悅納我過世父親的靈魂!」讓自己、牧師或代禱者告訴家父是在祢那邊,我也想要經歷那位姊妹所經歷的,這個禱告是我多年來一直不斷跟神禱告的!

還記得去年父親節,我非常地難過,父親已經過世十多年,從來沒有因為無法替父親過節日如此難過過。那一天,剛好有小組禱告會,我從敬拜開始哭泣,不斷地哭泣,因為我當下覺得我好像什麼都沒有,我是個沒有父親的小孩,我的家沒有支柱,婚禮上將不會有爸爸牽著我進去禮堂,一切好像都來不及…就又開始懷疑神祢到底有沒有聽我多年的禱告!

今年5月19日,參加教會的代禱者訓練,快要結束時,神感動兩位牧師要帶呼召心中還有不饒恕的來到台前,並且請區長出來服事替個人禱告;於是我走到台前,原本心裡很平靜,但越走到台前眼淚就一直不斷地掉;我跟區長講兩個我要饒恕的部份, 第一個是:曾經在我生命中帶給我羞辱的人,第二個是:我的父親! 於是區長開始為我禱告,神藉由區長對我說: 「我看到一位中年男子在上帝的懷中,有一個意念他是妳的父親,上帝接納了他,感覺他為著自己的過錯懺悔...」

頓時,我明白神要我饒恕我的父親,因為神也饒恕了我的父親….父親謝謝我為他禱告!

神是信實的,因為這個多年的願望和禱告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神真的應允了我多年的禱告!

從今以後,我不再是沒有父親的孩子,因為我有兩個父親在天堂,一位是天父,一位是我地上的父,謝謝耶穌~謝謝法國號的牧師和弟兄姊妹,所有的榮耀歸給神..謝謝大家….

 

使我生命活出使命感....王淑惠見證:

 

    去年一整年透過兒童主日學校長的服事,使我成為一個成熟可以更多接納別人不同的人,也成為一個有使命感的人,不是因為小組長要求,乃是在這樣的任務裡,我被鍛鍊出一份自動自發的自律態度,我可以喜樂的態度去完成上帝感動的每一個計劃。

最近兩個禮拜前我腳扭傷,但我並沒有因此自艾自憐,反而是喜樂的態度去上班,我深知神實實在在的改變我裡面的我。因為教會弟兄姐妹的愛使我成長,因為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神是信實的神,在我軟弱需要幫助時,我看見弟兄姐妹的禱告和關懷,謝謝你們的鼓勵與加油,我會以更好態度來學習。最後我要以哈巴谷書來祝福大家: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至高處。

 

吳明杰見證:

    從小就信耶穌,也有固定聚會,也有常睡前禱告,但自己好像缺少什麼!但還是很平順的渡過求學階段!在社會工作這十幾年,發生在工作上的挫敗和業績的下滑及身體的健康等問題,常常會很低落!因為以前觀念是以賺錢為目的,追求名利才能過更好生活!但事實上我卻一直在失去我想要的目標!尤其這幾年特別感受到人與人之間利益的關係!讓我很想去調整我自己或是改變一些行為!有天突然有個想法,想多花時間在我與上帝的關係!剛好有法國號教會的再次邀請來周三小組聚會及主日聚會!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去嘗試一陣子待在法國號教會!去觀察及深入每次聚會後,我覺得這是我可以委身的地方!有幾點可以讓我覺得認同的....1.教會是有按照聖經的話語去做!2.牧師是很認真的講道,雖然它有點嚴肅也帶點憂愁感, 但是它很用心投入福音中,時時刻刻都在想新的創意在傳福音上!它的操守也完全沒有問題!3.教會的兄弟姐妹都很真誠的對待彼此,雖然每個人的觀念和個性都不太一樣,但都願意去互相交流,去關心對方!4.在法國號教會可以訓練自己如何親近神,讓自己的靈有成長!5.在法國號教會有一群很棒的同伴,不管是高的、矮的、胖的、瘦的、老的、少的、小的,都跟我一起追隨耶和華,讓我在真理道路上不會孤獨!其實也看到教會有很多的缺點,但教會的真實,不做作、不斷的調整方向及福音的需求!真心付出是我對法國號的評價!教會讓人與人之間有耶穌的那顆心!就是愛!

 

胡慧君見證:

    來到這法國號教會邁入第14個年頭,我剛來教會時,嘯天才2歲。看著教會從溫卅街、到活動中心,搬到古亭至伯大尼聚會,一路上看著教會的成長與改變。 自己一個人住在台北工作的我,第一天到教會,就哭到中午12點聚會結束,但在這之前我是個不在人前流淚的人。 剛進教會時,我還在環境複雜的唱片圈作了10年唱片設計,唱片圈的環境複雜到,同事在隔壁辦公室抽大麻!之後因為環境的關係,我選擇離開了熟悉的產業,轉換不同的工作跑道。過程中,家裡也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我有個很會闖禍的弟弟,所以我常因為與母親意見不同而有衝突。有一次,我媽還生氣地打到教會給祖雲牧師,說要把我送給牧師當女兒。那次我哭好久,祖雲牧師安慰我說,我媽是因為弟弟的事情,壓力大,發洩在我身上,我才釋懷! 也很感謝君卿牧師,曾介紹過工作給我。每次在牧師家君牧總是會問我,一起吃飯,我總是喜歡賴在教會跟雅玲姐、亞蘭他們一起,因為自己一個人住台北,回家也是自己一個人對著電視。 每個禮拜,我都很期待星期五晚上半宵禱告會到1:00,跟一些弟兄姐妹禱告完,去住牧師家。星期六早上再跟牧師到教會晨禱,晨禱完,跟牧師去吃早餐,而我總是把牧師當成是自己的爸媽一樣!我自己的爸媽好像都沒兩位牧師了解我。一直以來法國號教會的牧者,跟弟兄姐妹給了我滿滿地家庭溫暖,讓我有了家的感覺。

 

嘉茹見證:

   認識主的契機是因為我心愛的老公-家祺,得了罕見癌症。記得那天我走進了法國號,神彷彿在這裡等我,祂知道我的絕望與無助神安慰祂的女兒,我無法克制的大哭。那天,我敞開心房接受上帝,決定受洗。

   受洗後神給我的第一個禮物”孩子“,這是神給我最珍貴的禮物,但在當時我陷入了天人交戰…。我清楚地知道老公的病沒有好,對於未來我充滿焦慮,這真不是懷孕的好時機,我每天都在與自己爭戰,但我們的神明白我。

   一天美好的早晨, 神告訴我 “孩子,這是我要賜給你的孩子”。自那天起,我便欣然喜悅的接受這個禮物,且不住的為我的孩子禱告....在孩子未出世的那一年,我與老公過了一段平安、喜樂的日子。快樂是無法言喻的,因為心愛的人就在你身邊,看得他平安,健康的活著。後來我明白這是跟神要來的快樂。

   孩子出生後,我與家祺體會到為人父母的快樂與辛勞,終日繁忙與工作與孩子之餘,我失去的禱告的警覺心,漸漸的,家祺又開始不明的疼痛。隨著時間的過去,孩子愈發的可愛,而我的老公卻愈發的疼痛。終於,有一天家祺又進了開刀房。這次已經是一發不可收拾…

   每個醫生都臉色凝重的告訴我,這是罕見絕症,沒有藥醫,沒有希望,建議不要治療。醫生的話是宣告死亡 可是作為家屬的我,真不想放棄,而家祺面對死亡的威脅,決定奮力一拚。

   我們,決定化療!

   就這樣我們開始以醫院為家的日子。無法以任何言語形容我們在醫院的日子,就像是行走在黑暗中,我們看不到盡頭,疼痛與心痛就像呼吸自然伴隨著我們。我常在問 “神啊 你忘了我們嗎?”而神給我的回應,它派了許多天使來到我與家祺身邊。

   法國號在祖雲牧師的號召下, 無數次的探訪、無數次的代禱。我的丈夫-家祺是一位無神論者,因為這許許多多由神而來的愛,他也接受上帝。經過無數等待的日子,上帝帶走了家祺。那一日,我成了寡婦,我的孩子失去了父親。

   生離死別,本是人生中最難接受的事,而這段時間,祖雲牧師曾用不同方式與我們解釋”永生”。“永生”對於一個失去摯愛的人來說:是多麼遙不可及又不能接收的事情!

   在經歷人生的黑暗期後,我突然明白:「天堂,我看不到、也摸不到;同樣的,我們的神,也是看不到、摸不到,可是我感覺的到,我們的神 是真的存在的神,既然上帝是真實的,那麼天堂、永生,就是真的…

 

姜愛鳳見證:

    我會來到法國號教會是因為當初教會在社區開辦的小飛魚兒童事工需要義工。後來,在教會看到君卿牧師正在吧咍上表演一刀剪,拼出沒有十字架,字是死亡,罪、加了十字架、永生、光、希望,也順便傳福音。之後常常被亞蘭、傳盛、邀約到教會,便開始我的奇妙之旅,受洗之後神就開始動工,第一件就是失戀情傷,但神派了很多天使來保護我、拯救我、陪伴我,走過低潮期。感謝兩位牧師對我在信仰上盡力付出與栽培,以及姐妹們的愛心與陪伴,使我在遇到控告、試煉或不好的事情時,靠著主耶穌,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得勝!愛法國號兩位牧師及弟兄姊妹們

 

 

 

林燕翎見證:​

 

    記得來到法國號教會應該是2013年的E1生命營吧! 

個性樂天的我,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人生走來還算順遂,有美好的家庭,穩定的工作,一直相信人定勝天,也從不覺得自己需要什麼幫助,就算是面對工作的挫折以及與婆媳問題都是。直到E1生命營下午的預言代禱中,讓自以為隱忍一切,跟婆婆間的緊張關係終究會過去,而工作低潮再努力一點就會改變的信念徹底崩解,主透過代禱者來告訴我,我不需要再獨自一人逆風飛翔,我可以倚靠著天父的羽翼,那一刻我的淚水完全潰堤,積累在心中的沉重壓力因為被了解而釋放,同年的8月我離開了待了11年半的公司,跟婆婆起了嚴重的爭執,但也因為如此我們的關係重新開始,而在神的帶領下我也展開了全新的工作體驗,因為有神的同行,讓我在人生低谷中,內心平靜而喜樂,而我的兒女也漸漸會在害怕與難過時為自己也為別人禱告,我想說的是認識主真好,雖然知道人生不會因信主而全無風雨,但卻能讓我們因為有主而心生平安。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