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教會

有聖靈有聖潔

有聖靈,有聖潔 (加5:2-26;結47:3-5)有聖靈,有聖潔


因著聖靈,成為聖潔 (加5:16-26)

順著聖靈而行,不放縱肉體的情慾(加5:16-24)。保羅教導我們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會犯肉體的情慾。要順著聖靈而行,認識聖靈的九式:一、聖靈充滿。二、被聖靈光照。三、聖靈的安慰。四、聖靈的感動。五、聖靈的啟示。六、聖靈的引導。七、聖靈的禁止。八、體貼聖靈。九、聖靈的愛。當我們順著聖靈而行,就能勝過情慾的事。

順著聖靈而行,結聖靈的果子。

順著聖靈而行可以結出聖潔的九個果子: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聖靈的果子是出於聖靈的、出於愛人的、是出於以神為中心而不是以自我為中心的。

活在聖靈裡 (加5:25-26)

(結47:3-5)裡提到聖靈的河流從聖殿流出。順著水行就容易一點,逆水行就感到困難,會感覺到聖靈的能力強烈的影響你。到了水成為可洑的水時,人便不能靠自己的能力走過去,要全然的放鬆,順著聖靈的水流,浸泡在神的水流中。聖靈帶我們去的地方,一定是好得無比的地方,祂所做的工一定是比我們自己做的大很多。當我們渴求祂更多時,祂就會更多同在。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