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教會

牧區簡介


婦女小組

經文異象:詩篇68:11 
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
範圍:由蘭春傳道負責,其中包含婦女、樂齡族群。

上班族小組

經文異象:約珥書2:28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範圍:上班族小組分別由蘭春傳道與雅玲區長負責。包含單身、職場人士與青年人等社青族群。

學生、青少年團契

經文異象:提摩太前書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範圍:由蘭春區長負責,年齡涵蓋小學六年級以上的學生、青少年族群。


 

歐陽蘭春區長

大學時代,有學姊傳福音給我,帶著我參加過團契,感覺很溫暖,似乎基督徒人都很好。

大二時,在新莊的教會聚會,當時,牧師問我想不想受洗,我有意願,上完基要真理就受洗。但當時年輕貪玩,主日時間與社團活動撞期,洗完反倒沒有穩定聚會。社團裡的吃喝玩樂,卻無法填補心中的虛空。

直到升大四那年,在人際關係的壓力、對未來的徬徨,再也無法逃避心靈空虛。 有一天,心底跟神禱告說:「主啊若真的有你,請你帶領我,我想認識你,我不想再浪費我的生命!」

神果真垂聽了我的禱告,沒多久有學弟邀請我參加團契聚會,當中有一位傳道人(現已是牧師)事後打電話關心我,並邀約我參加查經班。因著查經禱告,體驗了被聖靈充滿的欣喜,讓我更認識神,生命因而更新改變,充滿喜樂。我重生了, 神真實的更新我的生命,從此我不再與神若即若離。

區簡介

牧養對象為上班族群、社青族群、婦女族群。

異象

建立一個吸引青年人、職場人士、婦女們,有基督生命、活力、愛心、熱情的牧區,委身基督、聖靈充滿、關懷社會、傳揚福音、造就門徒、承接事奉、提供訓練資源為內涵。

事工

1.教會行政窗口:行事曆事宜、發布各項消息。

2.節慶或特別聚會籌畫:聖誕節、母親節等節慶聚會籌畫安排;特別聚會,如跨年禱告會及安排先知特會等。

3.E3基督精兵營籌畫推動及領袖班課程事宜安排

4.主日聚會行政流程安排及監督


 

林雅玲區長

早期在外商公司上班十幾年,曾接觸直銷,之後進入美語老師的工作,現為法國號教會全職同工。

做直銷時認識一個姊姊,這個姊姊常常在團隊裏傳福音,她除了傳福音也常常為我們禱告,很奇妙的,團隊裡的人一個接著一個信主。剛開始禱告,神時常回應我的禱告,例如東西搞丟了找回來等等,也常常來教會神作見證,當時不認為自己是個基督徒,只是覺得這個神很照顧我,應該要來為衪作見證,因為時常見證,後來還被人家稱為「見證公主 。

紅綠燈遇見神

後來離開直銷,轉而從事美語老師的工作,那時候每星期都要騎車到各個學校教課,有一次上完課,接著得趕去下個學校,可是時間很趕,當時心裏跟神禱告:神啊!快來不及了,能不能幫幫忙,希望待會兒騎車一路順暢。禱告完後,神奇的事發生了,這段路有30幾個紅綠燈,這時竟然一路上都是綠燈,原本要40幾分鐘的車程,竟然20分鐘就到,此時忽然覺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因為這個經歷,我便開始認真慕道,跟牧師陪讀。

區簡介

主要範圍牧養成人上班族和學生、青少年團契。

異象、負擔

因為經歷神,帶很多人一起受洗,當上小組長後,開始服事神,那時也是負債最多、最忙碌的時候,但因為上帝愛我,心裡很熱切地想傳福音,所以只要有人願聽,我就願意講,而且我是在直銷的職場上認識神,那時目標是要帶12條線,神帶領我離開直銷後,我就希望在主裡頭帶12個門徒,直銷觀念和耶穌帶12門徒想法很像,是個很好的目標。

事工

目前負責E1生命更新營、成長班、青少年、兒童及幼兒事工。

E1生命更新營、成長班

因自己是個傳福音的人,很奇妙的神讓我從事E1事工,E1就是接觸新人的工作,也看見神把這個事工託付給我,E1跟傳福音一樣,營會就是要帶領人信主,有一次我在營會很大地被聖靈滿,在那之前就常想把營長的工作辭去,那時聽見上帝對我說:就是你,不要再換人了。因此就甘心樂意接下這個事工。

承接兒童、幼兒事工

以前曾在外商公司上班,又有美語老師的工作背景,直到2010年,教會有需要相關經驗的人來承接兒童事工,因此開始接手;並於2011年開始接待外師,也開始了暑期兒童營會。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