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教會

禱告

教會未來發展的五個目標

為一群敬拜讚美的大能子民/禱告有見證

君卿牧師認為,法國號的特色是全人化關懷,在君卿牧師的看見下,教會也明確訂出存在的五個目標。首先是成為一群敬拜讚美的大能子民,目前法國號除有週一至週日的晨禱會,還有週五半宵禱告會。君卿牧師認為禱告的人愈多,代表耶穌在教會愈受歡迎。她時常提醒弟兄姊妹儆醒禱告,對於現代人生活如此忙碌,如果沒有禱告,必會帶來肉體犯罪及遠離神的試探。

發展「服務人」的事工/恩賜作主工

法國號的第二個目標是發展「服務人」的事工,彰顯神的愛。君卿牧師長久以來深入社區,與社區建立良好互動關係,教會在兒童、青少年、婦女及獨居老人事工都特別關懷,也都培訓出帶領事工的門徒。教會定期探訪服事,也舉辦各項晚會、旅遊及講座,君卿牧師說,每一場活動都看到耶和華祝福滿滿,所以教會也邀請更多同工參與負責,勉勵成為一個志工教會。

得時不得時,都要去傳福音/福音要深訪

法國號的目標是不論得時不得時,都要去傳福音、傳達神的話。積極、活動力強的君卿牧師,不斷地激勵弟兄姊妹「去」採訪,並請小組長帶領組員安排每週探訪時間表,並希望他們不灰心地禱告,「去、去、去」傳達神的話!

參加教會裝備課程不缺席才是門徒/門徒來裝備

法國號也為信徒立下目標:參加教會裝備課程不缺席。法國的裝備課程宗旨在於信徒裝備訓練自己認識教會存在的目標,也就是以神的原則而活、漸漸長大成熟、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並進而為開展教會的五個目標而活。

今年,法國號推出的菜單是「讓全世界都知道」的信心課程,計有「站在十字路口上」、「走過約旦河」、「出熟之物」、「對抗邪惡」及「文化的利器」…至「賜給人能力」「全然的委身」,共有四期二十七堂課,每兩週上一次,預計2002年整年度都以此查經課為主,為弟兄姊妹紮好聖經基礎。

有目標地領人決志、受洗,使得救的人數加添/小組必分植

法國號最後一個目標則是有目標地領人決志、受洗,使得救的人數加添。君卿牧師積極建立策略性的關懷網絡,帶領信主的人可以成為委身基督及委身教會的門徒,所謂策略性,亦即積極參與教會的社區事工,透過此機會認識人,領人受洗歸,君卿牧師說:「五個目標達成,教會定增長!」

 

facebook